top of page

英國倫敦LONDON|嚐一杯玫瑰飄香的少女咖啡Halfcup

我一個人在外如果要找店家吃喝,就會很挑。不是挑什麼好評不踩雷,是挑看起來可以po文介紹,人又少的店。 我喜歡沒客人的店。




 

店名:Halfcup

地址:22-23 Bartholomew Cl, London EC1A 7BB

 



我選這間是因為客人少少,畢竟不是用餐時間,地點也算蠻隱密的,後來來的人感覺都是在附近上班的。整體空間感很大,適合發呆。





我本來是想找地方吃飯,不是喝飲品的,所以找了這個地方。看起來不算貴,但也不算便宜。但實際說還是應該算貴,因為分量也不是很大。




點的餐點是因為覺得她有飯,感覺比較吃得飽。所以我其實沒很仔細看菜單。

餐點送上後,只有南瓜是熱的,大概是因為這樣,吃完完全沒有飽足感。

所以乾脆點了一杯玫瑰咖啡。




裡面有玫瑰,好像也有加beetroot,然後是搭配燕麥奶。

明明是咖啡,但瞬間覺得很健康,而且很好喝。超推薦喔。



​​​​​​







0 則留言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