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泰國Thai|泰國奇觀-面帶微笑的樹中佛頭/瑪哈泰寺


這個佛頭是當時我來泰國心心念念的行程之一。至少對我而言是必看行程。

因為我真的覺得太特別。




對於占地面積有些為龐大的瑪哈泰寺廟遺跡,很多人來到此處,大概會有一種不勝唏噓之感。而我,只是單純地看看遺跡,看看佛頭。


這樹中佛頭又被稱作「永遠的微笑」,因為佛頭的面容帶著淡淡的一抹笑容。

但在我眼裡,其實就跟蒙娜麗莎的微笑一樣,非常的謎樣。


名稱:Wat Maha That 瑪哈泰寺

地址:Wat Phra Mahathat, Tha Wasukri,Ayutthaya 13000

開放時間:09:00 – 17:00

門票:50銖

<其實當時怎麼買票我已經忘了。我甚至忘了我們到底有沒有買票。畢竟,我只是想看佛頭。>




0 則留言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