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匈牙利Hungary| 布達佩斯Budapest[打工度假] 生活大小事- 超市+寢具用品+藥妝店篇

已更新:2020年5月17日


來了 #布達佩斯 一陣子,太習以為常了直到那天有人問我,#匈牙利 基本上生活物資都可以在超市採買的到。

.

匈牙利布達佩斯的生活物資其實沒有很貴可是還是有些東西價格會比台灣高之類的。

布達佩斯超市很多間基本上有幾間比較便宜但貴的也不會貴到哪裡去。


  • Lidl


  • Aldi



如果不是來過歐洲一定對這兩間不陌生。就算沒來過歐洲可能去過澳洲打工度假都會看過這兩間。

這是德系品牌所以裡面也有不少德系商品這兩間超市主要就是比較便宜一點點每個禮拜都會有五六樣蔬果類特別便宜就是每個禮拜的特價商品。

店家不論大間或者小間除了一般食品外也有用品,舉凡鞋子雨鞋、衣服床單被套、畫筆顏料腳踏車用品、工具等都有賣只是有時候不是每一間店都有就是了!

不過這兩間店的缺點就是商品款式沒有很多 也去過其他間超市的就會知道在某些程度來講商品選擇(或者該說品牌?)不是很多不過主要還是看你想買什麻。

蔬果類會建議這邊買通常以一般沒有特價的時候這邊會比較便宜一點點!


  • Auchan


商標為紅色字體裡面藏了一隻鳥是#法國 牌子店不多間但每一間都還蠻大的所以都是開在比較市區外圍。東西應有盡有除了吃得以外用品啊床單被套枕頭、腳踏車、花園工具、化妝用品、幾乎都在這邊買的到!

東西有比上面兩間多一點!跟我們的大樂家樂福差不多但規模會大一些些價格也一般。


  • Tesco


英系的品牌這間在 #英國 算平價。可是到匈牙利我覺得就比較貴了一點點市區也蠻多間店的可能因為比較小間感覺有點像超商取向所以跟其他超市比起來就比較貴一些些。

有幾間比較不是市中心的就很大間,還24小時,如果剛好住在附近就很方便。


  • Spar






荷系的牌子不過在英國跟愛爾蘭我通常不會去買因為就是百分百比較貴!!!

因為英國有Tesco 還有Aldi Lidl都很便宜相較起來spar就比較貴而在匈牙利spar也是可能跟Tesco差不多價格。

不過點也比較多,然後通常也是不是太大間。


  • penny market


紅色標誌店點也不少賣的東西我覺得有比較匈牙利一點點雖然也是德系超商這間店裡面的東西也很便宜。

只是品牌看起來感覺就比較雜牌感覺很像一元店用品類我覺得可以比價考慮在這邊買

生鮮類我覺得東西看起來還好不是很建議不過去逛的時候可以自己看看評估啦!


  • Prima






這間店通常不大然後 我覺得算是比較高價一點點的跟spar tesco差不多!!不過我家這邊這間的有時候都有些東西特價,價格也是蠻漂亮的。


  • 熊貓超市



這是其中一間亞超亞超通常不只有一間意思就是還是有其他亞超但可能就不同老闆不同名字!

亞超在這邊其實不會比較便宜如果單純來玩就不需要特地去亞超買東西而且又比較遠!!!忍個一兩天不會死人的!!!


  • CBA



我只進去簡單的晃過通常都不太大間但通常超市都沒開的時候他們有時候都有開

東西當然有比一般超市貴一點點就比較向超商吧。

有簡單的臨時需求的時候其實跟PRIMA 好像是同一間公司。


  • 其他



---生活用品大概就是向IKEA /KIKA /JYSP 都可以買的到但可能要稍微自己去比價。

我覺得這三間都差不多KIKA可能比較貴一點主要還是看你買什麻。

或者是 pepco 還有可以買可愛小物的 flying tiger!!

.

---藥妝店 主要是DM 跟ROSSMANN

這兩間主要的藥妝店賣的東西價格其實差不多主要可能就是看哪一間有折扣時選哪一間或者如果你要集點你就固定買哪一間之類的個人覺得價格沒有差很多!

.

--藥品店 PATIKA 除了藥妝店之外還有主要的藥品店!!

​ ​ ​ ​ ​

​ ​ ​


在匈牙利基本上酒不貴其實我覺得歐洲酒感覺都沒很貴差不多兩三歐通常就可以買到一瓶所以在哪裡買都一樣巧克力我覺得在這邊有點貴我超喜歡的穀片早餐也很貴!!!

醃泡菜、 "動物"肝醬就有比較便宜!!麵包我覺得還好不算便宜就一般般。

2018 5 月



0 則留言

Comentá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