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匈牙利Hungary|布達佩斯 Budapest[打工度假] 醫療卡 TB卡 TAJ 卡 辦理方式

已更新:2020年5月17日


如果找到工作後,公司應該就會要求醫療卡,有的工作可能會因為你沒有 #醫療卡 不能錄用你,但基本上公司應該都可以協助辦理的!因為網路上說,辦理的方式就是有工作或者有擔保人!


.

其實就跟台灣健保一樣啊你要嘛就是有工作,保在公司下,或者如果你沒工作保在家人底下之類的,唯一不同的是,台灣你跟在家人名下只能跟到你成年,之後你就要自己跟健保局繳費投保但這邊無法自己繳費投保....總之如果找到工作,可以凹公司幫你辦!

辦理方式

文件:護照 居留卡 地址卡。

表格一張

(去的時候拿號碼牌同時跟他拿就好了我這邊就不傳圖了因為這張主要是你個人資料填一填到現場拿 在現場等叫號的時候再填就好了)

公司表格兩張

(排隊排的蕭長(台語)我人很好心節省大家的時間之前有看過有人上傳了表格卻加了"某人製圖三小用"我就是想要噹那種分享資訊還不干不脆的人這是後話總之

我這邊也要學他你們就是去我的粉絲專頁按讚連不過去沒關係,名字就叫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留言tag朋友,再加上拉十個人來按讚我就把圖傳給你....

......

.

.

.

.

.

騙你的啦吃飽很閒膩???

你只要把以下存起來印出來就好了如果你們公司願意幫你辦,卻沒有表格的話,我目前沒在網路上找到下載點,所以不願意跑兩趟排隊領表格的,你就自己克難點用我上傳的這份)

以上帶齊就可以去辦了! 辦好以後約幾個禮拜後你就可以拿到卡了!

雖然說是看醫生免費之類的不過還是不要生病比較好吧!








​​


祝大家身體健康!!:)



地址:

Budapest, Teve u. 1c, 1139


營業時間:

Wednesday 8AM–5:30PM

Thursday 8AM–3PM

Friday 8AM–1PM

Saturday Closed

Sunday Closed

Monday 8AM–3PM

Tuesday 8AM–3PM

交通:

M3 Árpád híd 路面電車 1號 以及公車



2018 4月



0 則留言

Opmerkingen


bottom of page